人民網>>人民創投

郭廣昌現身電話會議 回應“失聯”傳聞

王子濤

2017年07月07日11: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7月6日下午17時30分,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召開電話會議,回應近日與他有關的傳言。

  記者在復星集團官方微博提供的“電話會議直播鏈接”中看到,郭廣昌身處辦公室,窗外是上海標志性建筑東方明珠。視頻開始時郭廣昌面帶微笑,神情輕鬆。

  郭廣昌在電話會議中表示,他剛剛回到復星集團上海總部辦公室。7月6日上午,身為上海浙江商會會長的他剛剛出席了西安舉行的第八屆世界秦商大會,並做了主題發言。7月5日下午,陝西省委書記婁勤儉還在西安會見了郭廣昌一行。

  郭廣昌表示,復星集團的運營非常好,今年還會有比較像樣的成長。“今天的股價波動,現在看來是有人惡意在造謠,我們一定會追究,配合有關部門進行深入調查。”

  郭廣昌說,“我們在香港上市,對內溝通、對外溝通,都是坦坦蕩蕩的。我和團隊會全力以赴為股東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價值。”

  此前,有網絡報道稱“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失聯”。復星集團今天中午發布聲明稱,復星集團經營一切正常,網上炒作純屬謠言及惡意誹謗。復星集團保留對惡意誹謗媒體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推薦新聞:

       系列報道五:未成年人沉溺《王者榮耀》 希望游戲公司是真的覺醒

       “最牛”散戶徐留勝被罰沒超億元 操縱37隻股票

       硅谷大佬性騷擾丑聞揭開行業黑幕,多重因素合力“掩蓋家丑”

       賈躍亭離開樂視網否認跑路 承諾償還全部債務

       為什麼這一輪,毫不起眼的便利店突然成為了風口?

       共享停車或成下一個風口 出行領域成為顛覆式創新高發地

掃碼關注“人民創投”公眾號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