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的最新無人機視頻曝光:展示建造歷程,全部竣工仍需時日

費倩文

2017年05月16日09:23  來源:Donews

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在去年的變化令人感慨蘋果建造速度之快,昨日無人機飛手馬修·羅伯茨(Matthew Roberts)發布了他記錄的蘋果公園去年的建造歷程。

641-10.jpeg

從馬修-羅伯茨編輯的無人機視頻來看,有些建筑比如新總部大樓主體“Spaceship”、車庫、健身房和研發中心等現在已基本完工,但是有些工程比如主隧道卻還沒有完成。另外,景觀美化工程和斯蒂夫喬布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盡管已經取得一定的進展,但是它們還需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蘋果已經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完成這些工程。

雖然最近蘋果放緩了將員工遷入新的蘋果公園園區的進度,但在去年,這個園區的建設速度是十分驚人的。馬修的視頻逐月展示了園區建設的進展,其中包括節能太陽能電池板的安裝、景區美化等方面的內容﹔也展示了研發中心和令人羨慕的健身中心的建造過程。除了這些,視頻展示的其他亮點還包括中庭、停車位和如何減少建造過程中的塵土等。

除了馬修,還有別的攝影師在過去一年中也拍攝了蘋果公園的很多航拍視頻,而這條視頻完整的展示了建造過程的時間線。目前,蘋果公司正在全力將園區建設工作收尾,很多工作仍在進行中。

蘋果新總部的建造自2011年便啟動了,是已故首席執行官斯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生前宣布的最后一個項目。而直到今年2月份,蘋果公司才正式宣布新總部將被命名為Apple Park,總部辦公樓命名為“Spaceship”。

蘋果公司還表示,蘋果公園已在今年4月份開啟了員工入駐的工作,不過他們還未公布目前搬入的員工數量。最終Apple Park園區將容納1.2萬名員工,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也將在此辦公。預計位於1 Inifinite Loop的公司原總部將被用於其他用途,將公司旗下的雲計算團隊集合在一起。

    推薦閱讀:

    ofo和摩拜相繼被媒體曝出的貪腐傳聞 消息在吃瓜群眾之間瘋傳

    市值蒸發近9成,財富縮水30億的陳歐,能靠網紅和共享充電寶翻盤嗎?

    未來最賺錢的10大互聯網職位,平均月薪最高30k,竟然有地推…

    你好創始人 | “解饞”林依輪和他價值3.6億的飯爺辣醬

    快速充電手機或將在2018年問世:5分鐘即可充滿100%電量

    趕超papi醬!腦洞少女在辦公室用飲水機煮火鍋等視頻引起上億關注

掃碼關注“人民創投”公眾號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