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新三板驚現烏龍指 寧波水表盤中暴漲1970%

朱傳戈

2017年03月10日07:50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昨日上午,新三板挂牌企業寧波水表盤中驚現“烏龍指”,其開盤后一直沒有成交,臨近11點,突然出現20手大額買單,導致股價一度飆升至1970元,翻了近百倍,隨后快速回落到正常水平,振幅達到驚人的8901.87%。

據猜測,盤中的異動可能是有人將“19.70元”錯輸成了“1970元”所造成的。這意味著,本身價值僅3.94萬元的股票,被該買方花費了394萬元購買,虧了390萬元之多。相對應的,賣方則是不費吹灰之力多賺了390萬元。

寧波水表是一家創新層公司,主要為自來水公司、工業企業等提供智能水表、機械水表及相對應的水計量、監控解決方案。

掃碼加“人民創投”公眾號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