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美國在線副總裁:自媒體創造了一個有效的市場

2016年10月02日17:0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圖片說明:美國在線(AOL)研究部副總裁Niklas Karlsson10月1日在硅谷參加由人民網主辦的首屆中美新媒體論壇。

       人民網舊金山10月1日電 (韓莎莎)美國在線(AOL)研究部副總裁Niklas Karlsson10月1日在硅谷參加由人民網主辦的首屆中美新媒體論壇時說:“自媒體是一個機遇,並且創造了一個有效的市場。”

       他說,媒體生態系統正在發生改變,實現了跨越手機、視頻、屏幕、搜索甚至於電視的內容發布。這是一個為使用者提供最佳內容的好機會。“用戶可以有一個整合的用戶體驗,內容提供者獲取越來越多的數據,也有更多優化的機會。”他認為,自媒體是一個機遇,並且創造了一個有效的市場。隻要有競爭就會得到更有效的市場,所以個人密集參與的自媒體引發的競爭是積極有效的。

      雖然AOL歷經收並購以及轉型風波,Niklas Karlsson仍然認為該公司有明確的目標,就是內容制作和內容傳播。

      他說,利用現有的技術AOL可以更多地了解用戶。“我們可以在網上追蹤人們的行為。如今人們都是用手機上網,我們可以去學習更多他們的喜好,他們每天都做什麼,我們可以提供他們感興趣的廣告內容,形成雙贏模式。我認為這就是整個內容和廣告市場應該走的方向。”

(責編:李雙、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